WWDC 唯一硬件 DTK Mac mini 配 A12Z 處理器

macmini arm

雖然 macOS Big Sur 支援新的 Apple 自家處理器,但軟件支援仍令人關注。由於 Apple 表示首款使用自家處理器的 Mac 會在 2020 年年底推出,因此軟件開發者也許要更早作出佈署。

macmioni arm2

為了方便開發者盡快開始預備 macOS App 過渡到 ARM 架構,Apple 特意推出 Developer Transition Kit(DTK)組合的 Mac 供開發者使用。

DTK 本身是 Mac mini,但處理器使用 A12Z (即 iPad Pro 現時的處理器),加上 16GB RAM 及 512GB SSD。軟件配上 macOS Big Sur developer beta 及 Xcode。價用方面為 500 美元,但這台機只能讓你用 2 年,之後便要歸還給 Apple。DTK 本身只限 Apple Developer 購買,也是暫時唯一可用作新架構下的 Mac。

 

macmini arm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