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代 Apple Watch 原型機照片曝光

Apple Watch Prototype

曾曝光多張 Apple 產品原型機照片的 Twitter 用戶 Giulio Zompetti 今日發布了 2 張初代 Apple Watch 的原型機照片,照片中顯示原型機與我們所熟悉的 Apple Watch 在背面的感應器陣列上大不相同。

Apple Watch Prototype

初代 Apple Watch 在背面的感應器陣列上是以接近菱形的方式排列,不過原型機上則是以水平方式排列。而儘管原型機乍看之下僅有 3 個感應器,但中間的圓孔下方可以看到似乎有 2 個光電二極體,因此與之後推出的版本同為 4 個感應器。

此外該原型機的揚聲器開口僅有 1 個,而市售版本的為 2 個;原型機字體與文字排列的方式也與市售版本的不同。你可以在下方圖片中看到初代 Apple Watch 的市售版本照片以進行比較。

Apple Watch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