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 韌體版本更新推出 修復光碟版 PS4 遊戲安裝問題

PS5

今日 PlayStation 為 PS5 推出了 20.02-02.50.00 更新,本次更新除了玩家們所熟悉的「提升系統效能」之外,也修復了先前發生的 PS4 光碟版遊戲安裝問題,此後應當不會再發生當遊戲支援 PS4 和 PS5 版本時,系統誤裝成 PS4 版本的遊戲問題。

PS5

PS5 韌體版本 20.02-02.50.00 更新概要:

  • 此系統軟體更新可提升系統效能。
  • 下列問題已獲得解決: 在 PS4 遊戲的光碟版升級至 PS5 版之後,從 PS4 遊戲光碟安裝的是 PS4 版遊戲。
  • 你現在可以從你的媒體庫使用 Share Factory Studio 選擇並編輯影像片段。

雖然 PS5 近期仍展現出供不應求的趨勢,不過歸功於 PS5 的買氣強勁,在 Sony 的最新合併財務報告中 PlayStation 創下了空前的成績,並且 PS5 的首季銷售量也來到了 450 萬台,和當初的 PS4 首季銷量相當。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