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公布最新財務報告 創下遊戲界單季營收最高紀錄

Sony

Sony 今日公開了 2020 財年第三季度的合併財務報告,顯示該季其遊戲產業 PlayStation 的表現相當強勁,銷售業績相較於去年有 40% 的成長,也創下了遊戲產業單季最高的銷售紀錄。他們將此歸功於遊戲軟體的銷量增加以及 PS5 的發售,PS5 本身的發售首季銷量則與 PS4 當初的紀錄持平。

Sony 1

據悉,PS5 在該季共有 450 萬台銷售量,與當初 PS4 的首季銷售紀錄相當,不過 PS4 的該季銷量卻也有 140 萬台,和去年同期的紀錄相同。

PS5

該季 PlayStation 也仍是 Sony 旗下收入最高的產業 (利潤排行次於電子產業),銷售業績為 8,832 億日圓,佔 Sony 旗下銷售總額的 33%。其次則是 Sony 的電子、金融服務等產業。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