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MIUI 12.5 禁止用戶使用 Google 服務

mi11 01

早前,美國國防部將一些可能跟中國軍方有關的公司列入制裁名單,而小米也成為其中之一。近日,內地小米社區有用戶發現最新的 MIUI 12.5 更新開始封鎖 Google Mobile Services(GMS),這些也是使用中國版小米手機,在 MIUI 12.5 更新推出前仍是可安裝 Google Apps。

mi11 01

而小米管理員在論壇表示,因應合規原則,中國國內版的 MIUI 若未預載 Google 服務就不再支援自行安裝 GMS。雖然中國版的小米手機不能再自行安裝 Google 服務,但國際版 MIUI 暫時不受影響。

miui12 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