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測試新功能 或有助於睡前觀影及限制孩童使用時間

493f5bba 81a4 11e9 bf79 066b49664af6 cm 1440w

知名串流影視服務 Netflix 目前正在 Android 裝置上測試一項新功能,讓使用者在播放影視作品一段時間後,使系統自動停止播放。外界認為此作法能讓使用者在睡前追劇使用,避免睡著後仍繼續播放;或是用來限制孩童或青少年的觀影時間。

493f5bba 81a4 11e9 bf79 066b49664af6 cm 1440w

根據 The Verge 報導,計時器的部分可以設定為 15 分鐘、30 分鐘、45 分鐘或是劇集播放結束之後,只要設定完成,當影片播至使用者設定的時間軸之後,系統就會停止播放劇集。

目前這項功能開放給 Android 裝置用戶使用,若用戶反應良好,未來將會在其他裝置上推出相關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