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Cook:若生意依靠挖掘用戶私隱是不值得表揚!

b95709190cb1dd329bea6e9782b53d28

當 iOS 即將要引進 App 私隱透明功能後,Facebook 不斷高調炮轟 Apple,早前 Facebook 廣告部的領導 Dan Levy 批評阻止「個人化廣告」會令世界重回 10 – 20 年前的 Intenet 時代。外界甚至指 Facebook 有意向 Apple 提出訴訟

privacy

Tim Cook 不指名回應「一些人不滿」近日有關 iOS 14 引進 App 私隱透明功能。他直接指出:「如果生意是靠誤導用戶、挖掘私隱數據、限制用戶選擇,這些生意不值得表揚,而是要改革!」

Tim Cook 稱,只由於陰謀論和暴力煽動的參與率高,所以優先讓人看到,這會帶來什麼後果?又指出獎勵「疫苗陰謀論」會有什麼後果?看到成千上萬的用戶加入極端主義,這種演算法永久存在又會有什麼後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