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8K 錄影 Sony 全片幅無反相機 Alpha 1 正式發表

Alpha 1

今日 Sony 正式發表了全片幅無反相機 Alpha 1,搭載 5,010 萬畫素的全片幅堆疊式 Exmor RS CMOS 感光元件與升級過的 BIONZ XR 影像處理器,能夠進行每秒 120 次 AF/AE 計算,是為 Alpha 9 II 的兩倍,即使是在該機最快的無閃黑每秒 30 張連拍速度下依舊如此。

Alpha 1

錄影方面,該機將支援 8K 30fps 10-bit 的錄影,這是 Alpha 相機中首度採用的規格,並具有 8.6K 過取樣以提供額外的解析度;4K 錄影方面則最高支援至 120fps。

Sony Alpha 1 介紹影像

Sony Alpha 1 預計將於 2021 年 3 月推出,定價 6,500 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18 萬 2 千元、港幣 5 萬 4 百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