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市場 數據顯示 iPhone 12 mini 銷情差勁

iPhone 12 mini 1

去年底 Apple 推出了 4 款 iPhone 型號,其中 iPhone 12 mini 主打在擁有與 iPhone 12 相同效能的同時縮小手機尺寸,是喜歡單手掌握手機的客戶冀望的目標。然而現在消費者智慧研究夥伴 CIRP 的報告 (經由 9to5Mac 報導) 顯示,該機在所有的 iPhone 12 銷量裡是最為差勁的。

iPhone 12 mini 1

報告顯示,在美國地區 iPhone 12 的銷量是同期 4 款 iPhone 中最高的,佔有 27% 的市佔率;相較之下,iPhone 12 mini 僅佔了 6%,與其他 3 款 iPhone 相距甚遠。

Screen Shot 2021 01 05 at 11.16.46 AM

也因為 iPhone 12 mini 的銷情如此,外界猜測 Apple 可能會考慮在今年的新款 iPhone 上淘汰 mini 尺寸設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