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We App 正式支持繁體中文

fa70fd831b64e7995cb4def419710452

隨著 WhatsApp 私隱條款事件出現後,除了 Signal 及 Telegram 成為受惠者,MeWe 用戶也大幅增加。MeWe 是像 Facebook 般的社交平台,分別在於沒有廣告,官方表示不會出售用戶的私隱,透過用戶付費升級 Premium 版及付費開設 Page 專頁而維持收入來源。

mewe

而近日 MeWe iOS 版 2.18.21 正式推出,當中最大的分別在於正式支持繁體中文介面。12 月底,MeWe 已在 Web 版加入繁體中文支援,但當時 App 尚未有繁體中文版本,而現在終於正式支援。

mewe chinese01
mewe chinese02

MeWe 繁體中文設定

1. 先用瀏覽器登入 mewe.com 。

2. 再選右上角 Profile 進入 Settings。

mewe chinese01

3. 右方的 General 選 Langage。

mewe chinese02

4. 改為中文(香港)後再儲存。

mewe chinese03 1

5. 那麼新介面就全面繁體中文化了!

mewe chinese04

(注意:本站也建立了 MeWe Page – Apple User Club,請支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