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App 延遲接受新私隱條款限期至 5 月

92fbaa6196a198c1748b84dd815ac447

早前 WhatsApp 宣佈將於 2 月 8 日是接受新私隱條款授權的限期,若用戶沒有同意條款,2 月 8 日後有或被 WhatsApp 刪除帳號,從而引起「數碼遷徙」,用戶急忙逃到 Signal 及 Telegram。

whatsapp

也許這次規模前所未有,WhatsApp 於官方 Blog 發聲明,表示以需要更多時間向用戶解釋新條款為由,宣佈 2 月 8 日的「限期」延至 5 月,即使沒有接受新的私隱條款也不會有任何人在 2 月 8 日被暫停帳號,從而讓更多人有足夠時間了解新的條款,而 WhatsApp 的商業版改變也會推遲至五月進行。

whatsapp 1

WhatsApp 表示其訊息受端對端加密技術的保障,只有用戶及對方才可讀取及收聽對話內容。而用戶電話內聯絡人名單向任何人或者機構分享,包括 Facebook,同時也表明 WhatsApp 服務絕對是免費。

WhatsApp 指出今次私隱條款更新內容其實關乎商業通訊(WhatsApp for Business)。將來,使用 WhatsApp for Business 的商戶可選用 Facebook 寄存服務(hosting service), 屆時 WhatsApp 會提示用戶,讓用戶可以自行決定是否繼續跟該商戶以 WhatsApp 溝通,今次更新私隱條款目的亦是為提早讓用戶知道有此安排。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