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年度節日電影 用 iPhone 12 Pro Max 拍的「阿年」預告登場

year02

Apple 近年也會在農曆新年用最新的 iPhone 拍攝「微」電影給大家看,既想突顯 iPhone 的拍攝能力,也想在這個節日為華人增添節日氣氛。今天,Apple 在其官方微信頻道宣佈,找來了 2020 年金球獎提名最佳外語片《別告訴她》 導演王子逸,以 iPhone 12 Pro Max 製作了一套電影,片名《阿年》 。《阿年》 宣傳海報標語為「你相信傳說嗎」,將於 1 月 29 日正式推出,現在已有 30 秒預告片。

year02

近年,Apple 的新年「微電影」分別有 2018 年的《三分鐘》、2019 年的《一個桶》 及 2020 年的《女兒》,主題也是跟新年有關,風格全是温情類影片。

year

資料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