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Apple Watch Series 7 將支援血糖測量

Apple Watch Series 6

Apple Watch 提供了相當充分的健康數據偵測,而根據韓國 ETNews 報導指出,在 Apple Watch Series 7 上,Apple 計畫為該裝置搭載血糖偵測功能,該功能同樣會在 Samsung 的 Galaxy Watch 4 上應用。

Apple Watch Series 6

據悉,這種技術能夠使用光學感應器來測量血糖值,改變使用者以往需要扎針才能進行測量的方式,被視為是一大進步。但該媒體過去的預測準度並不算高,因此也有人相當懷疑 Apple 會在今年就實現這項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