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爆料人:Touch ID 即將回歸

in screen touchid

在疫情其間,人們習慣用口罩的同時,也開始對人臉識別感到疲累,因為 iPhone 用戶的 Face ID 很可能至今仍無法成功辨別出戴上口罩後的你。這不是 Face ID 的錯,因為它沒有為了方便而降低安全。不過,人們對 Touch ID 「重出江湖」的呼聲已越來越高。

in screen touchid

知名的爆料者 @L0vetodream 今天在回應 Nikias Molina 的 Tweet 時,表示 Touch ID 快將回歸。這位爆料人過去曾多次準確預測 Apple 的消息,而去年十月已預告 Touch ID 會在未來的 iPhone 回歸,使用螢幕下指紋識別傳感器,不過未知這是否指今年的 iPhone 13。

事實上,不少人也預測今年或明年的 iPhone 會配上螢幕下指紋識別傳感器功能,而 Qualcomm 早前已發佈第二代超聲波屏下指紋識別傳感器,擁有比第一代大 77% 的指紋識別面積,能取得的生物數據是第一代的  1.7 倍。速度方面比第一代快了 50%。

https://twitter.com/L0vetodream/status/135120155602523750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