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Apple 新款 Mac Pro 體積只有目前的一半大小

Mac Pro

根據彭博的報導,除了今年的 iMac 會有重大改版之外,Apple 也正在開發 2 款全新的 Mac Pro 產品。其中一款是為目前 Mac Pro 的直接升級版,會與當前的設計一致,並有可能繼續採用 Intel 的處理器。不過另一款則是會在體積上直接減半。

Mac Pro

Mac Pro 是 Apple 售價最高的個人電腦系列產品,產品不包含顯示器,卻受到許多專業人士喜愛。在 2019 年 Apple 推出了第 3 代 Mac Pro,除了將主機模組化之外,也有大量的散熱孔。而目前彭博報導的 Mac Pro 則有著全新設計,體積減半的同時,外部會大量採用鋁金屬,並稱會讓人回想起過去的 Power Mac G4 Cube 產品。

Power Mac G4 Cube

另外他們也指出 Apple 已開始低價外接顯示器的早期開發,將與 Pro Display XDR 一同販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