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iMac 2021 將重新設計 外觀像 Pro Display XDR

Apple new mac mini prodisplay bigsur

《彭博》 消息指,今年 iMac 將會有大改版,是自 2012 年以來首次大改設計。知情人表示,iMac 重新設計會是 Apple 今年最大的「視覺更新」之一。

Apple new mac mini prodisplay bigsur screen 11102020 big carousel.jpg.large 2x

新 iMac 外型方面,它的螢幕將會用 Pro Display XDR 般的設計,邊框更幼從而令可視空間更大。另外,iMac 螢幕下方的「下巴」位也會取消,背部會變得平滑,不再是弧形設計,令整體感覺「變瘦」。

iMac

消息人士指,Apple 將推 2 個 iMac 型號版本,暫時代號為 J456 及 J457,預計今年稍後時間推出,取代現時 iMac 21.5 吋及 27 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