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於多份印度報章刊頭版廣告挽留用戶

c0758cd7e8da61724727c110a71c3ed1

WhatsApp 更改用戶私隱條款一事令全球關注,而印度是 WhatsApp 其中一個重要市場,為了讓印度用戶「安心」留下來,WhatsApp 已在份印度多份報章,一連兩天刊登頭版廣告。這些廣告標題為 WhatsApp respects and protect your privacy,意思即是 WhatsApp 尊重及保護你的私隱。

india whatsapp ads3
india whatsapp ads2
india whatsapp ads1

廣告內容說明 WhatApp 不會將用戶的通訊內容跟 Facebook 分享,並透過點對點加密方式保障用戶私隱。至於成效如何?相信要時間驗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