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今年 iPhone 鏡頭沒有重大更新

iphone12promax 1

每年新款 iPhone 的拍照能力總是讓人驚艷,不過知名分析師郭明錤在最新的研究報告中表示,Apple 將會把相機系統的開發重心轉移至硬體設備——也就是超廣角和望遠鏡頭上,但是這樣的改變至少要到 2022 年才會在 iPhone 上體現,因此 2021 年的新款 iPhone 在鏡頭上應不會有重大的更新。

iphone12promax 1

除此之外,他也提到鏡頭供應商大立光和玉晶光電之間的價格戰是促使這項決定的原因之一,其中大立光預計會在 2021 年的中高階鏡頭中獲得 15% 至 25% 的訂單。

不過這並不代表 iPhone 的鏡頭就完全不會更新,根據他先前的報告 (9to5Mac 報導),Apple 仍計畫在超廣角和望遠鏡頭上進行更新,其中超廣角鏡頭今年將有 3 項改進:更大的光圈、鏡頭的元件增加、增加自動對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