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er 快將被停 用戶瘋狂逃到 MeWe 一度癱瘓網絡

4e3482564cb5429007a89e9f4936402a 1

Twitter 宣佈永久中止美國總統特朗普的賬號後,很多特朗普支持者湧進另一個社交平台 Paler,不過 Google 及 Apple 也先後封殺其 App 後,就連 Amazon 也要暫停其 AWS  伺服器託管,意味著 Paler 很可能要暫停為用戶提供服務。

mewe

而自周六開始,大量用戶為了防止 Paler 被封殺,開始湧去 MeWe 社交平台,MeWe CEO 表示周六的服務一度受到影響,速度變慢及令一些功能無法使用,其後再回復正常。

Parler 1

不過,由於距離 Paler 被封殺的時間漸近,再有大量新用戶湧入 MeWe,令其網絡速度變得異常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