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ler 遭 App Store 下架 Amazon 禁其使用 AWS

Parler 1

昨天 Twitter 宣佈永久將美國總統特朗普的賬號終止,於是他改到另一個社交平台 Parler 發言。而 Google 已立即將 Parler 從 Google Play 下架,至於 Apple 則向 Parler 表示要在 24 小時內將不當內容刪除,否則會將 Parler 從 App Store 下架。

Parler 1

由於以言論自由作賣點的 Parler 堅持不刪「不當內容」,因此 App Store 也在 24 小時限期結束後「暫時」將 Parler 下架。

雖然 App 被下架,但其實已下載 Parler 的用戶仍可使用其服務,再者 Parler 本身提供 Web 版,不必一定要用 App。不過, 從網媒BuzzFeed  取得 AWS 安全團隊發給 Parler 的電郵,證實Amazon 已中止 Parler 的賬號,周日(美國時間)就會讓 Parler 的伺服器停機,意味著如果 Parler 不能找到新的伺服器託管,其服務就會全面下線。

AWS

AWS 停 Parler 賬號的原因是指 Parler 存有煽動暴力的內容,而且沒有具成效的移除內容機制,因此不再符合使用 AWS 的條款。而 Parler CEO John Matze 表示其社交網絡服務或會下線一周,因為他們需要時間重新調整。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