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應鏈消息:iPad mini 螢幕加大至 8.4 吋或在 3 月登場

ipad

早在 2020 年已有消息指 iPad Mini 螢幕會變大,來自 Mac Otakara 的報導,他們從中國的蘋果供應鏈得到一些消息,即將要在今年推出的 iPad mini 2021(第 6 代 iPad mini),螢幕會由現時 7.9 吋增大至 8.4 吋,為了不讓機身變得太大,iPad mini 會改用更幼的邊框,預計會跟 iPad Air 4 相約。同時預計會像現時入門版 iPad 也將會改用幼邊框。

ipadmini5

至於會否使用 iPad Air 4 的電源鍵當作 Touch ID,消息指預期 iPad mini 仍會保留 Home Button 的 Touch ID 設計。而 iPad mini 2021 推出時間預計會在 2021 年 3 月份。

ipad

而著名 Apple 分析員郭明錤曾在 2020 年 5 月發表報告,預計 iPad mini 將可能「變大」﹐由現時 7.9 吋提升至 8.5 吋至 9 吋之間,而今次的消息則是 8.4 吋,相距不太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