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Apple 有意找 Hyundai 生產 Apple Car

applecar 2

來自韓國經濟日報引述知情人士的消息,Apple 正跟韓國 Hyundai 談論生產 Apple Car 事宜。報導指  Hyundai 已檢視該合作項目,內部已通過,只等集團 CEO 決定。

applecar 2

除了生產電動車外,消息指  Apple Car 電池的開發會交給 Hyundai 及 Kia 於美國進行研發。而《彭博》 報導指 Apple Car 項目現時仍處於開發初期,估計最少要 5 年時間才能推出。

applecar

Apple 有意進軍電動車市場的消息早在 2014 年曝光,當時內部稱為 Project Titan,不過經過多年也未能完成,而不少消息更指 Apple 有意改為推出自動駕駛技術而不是要推出電動汽車。然而近日傳媒再次得到消息,指 Apple 仍是想推出自家的電動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