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控器沒電嗎?Samsung 發表太陽能環保遙控器

Remote

家中的電視遙控器沒電時總是叫人煩躁,不過 Samsung 現在發表了全新的環保遙控器,不但可以用來解決這個問題,還宣稱每年能夠減少數噸的塑廢料。

Remote

這款遙控器和 Samsung 近年推出的電視遙控器外觀相近,不過在背面有一片太陽能板,能夠用來為內部的電池充電。且 Samsung 特別指出該遙控器的 31 克塑料當中有 28% 是來自於回收的聚對苯二甲酸乙二酯。

solarcell remote

Samsung 預測這款遙控器的電量可維持 2 年之久,之後才需要一次完全充電。而內部的可充電電池可使用 7 年時間,和單一電視的平均生命週期相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