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版 IG 限時動態全新設計曝光

IG by Willie

Instagram 的限時動態可以讓使用者發布一則 24 小時後自動刪除的動態貼文,是許多使用者愛用的功能。然而在電腦版上,IG 的限時動態僅是把手機版的設計放大,浪費了不少空間。因此官方現在似乎打算對此做出改變。

IG by Willie

根據 Engadget 報導,Instagram 目前正在重新設計全新的電腦版限時動態,如此一來就能夠在一個畫面上顯示多名用戶的限時動態,利於使用者切換觀看。

IG 1

然而這項設計是否為最終定案仍不得而知,不過 Instagram 近來對於電腦版的使用體驗也相當重視,有此改變實為意料之中。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