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專利顯示 MacBook 可設計為 iPhone 產品無線充電

001

Apple 近年來對於無線充電的追求是有目共睹的,而在 Apple 最新提出的專利「電子產品間的感應充電」中顯示該公司甚至計畫讓 MacBook 能為 iPhone 和 Apple Watch 等產品進行無線充電。

001

從專利圖像中可以發現,Apple 的這項設計是在 MacBook C 殼下方的腕托等區域加入充電線圈,而其他產品則能夠擺在這些區域進行無線充電。不僅如此,這些充電線圈還能反過來為 MacBook 本身進行充電。

除此之外,專利圖像裡還能見到 iPad 為 iPhone 產品充電;MacBook 為 iPad 產品充電等設計。不過就像 Apple 過去所提出的多數專利一樣,此設計並不一定會在未來實現。

003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