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 2 曝光  將有 2 款型號出現?

sfaq

來自經常披露 Apple 產品情報的人士 Mr.white 的消息,AirPods Pro 2 將會推出,而且這次更會有 2 款大小不同的型號出現,在 Twitter 貼出兩組疑似新 AirPods Pro 2 的元件,並表示新 AirPods Pro 或會有 2 個不同大小的款式推出,但仍是使用 W2 晶片。

AirPods Pro 2

彭博曾預計新 AirPods Pro 2 會在 2021 年推出,用更小巧的設計,外型更圓,有些像 Samsung Earbuds 及 Google Earbuds 的外型。而這次消息指有 2 款大小不同型號推出,估計是配合不同人的耳朵而設計,令用戶使用時更舒適。

AirPods Pro 2
AirPods Pro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