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房亮眼 《神力女超人3》製作中

WW1984

由 Gal Gadot 所飾演的「神力女超人」系列在口碑和票房方面都相當不錯,而現在繼《神力女超人 1984》上映之後,華納兄弟也隨即宣布將會推出《神力女超人3》,本次電影預計將繼續由 Patty Jenkins 執導,並且 Gal Gadot 也將回歸演出。

WW1984

《神力女超人 1984》受到今年的疫情影響,在部分地區改於 HBO Max 上播映,然而該片在北美的週末票房成績仍來到了 1,670 萬美元,全球的週末票房成績也有 3,610 萬美元,是今年在疫情之下首週票房成績最佳的電影。

此外該片在 HBO Max 上也吸引了大量使用者觀看,共有將近一半的訂閱用戶看過了這部電影。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