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爆料強調:全新 Apple TV 明年登場

Apple TV

當大家都在關注 M1 晶片對 Apple 生態系帶來的改變時,知名彭博編輯 Mark Gurman 在最近的新聞稿中則是帶來了 Apple TV 的最新消息,根據他的說法,Apple 預計將會在明年對 Apple TV 做出改版,此外這次改版將使裝置更專注於遊戲體驗。

Apple TV

Gurman 表示改版的 Apple TV 將會更專注於遊戲的體驗上,此外也會搭配新的遙控器以及處理器。

然而他也指出雖然這些做法可以修正一些 Apple TV 帶來的問題,但 Apple 在該裝置上若沒有一些革命性的改變,或是使裝置的入手門檻降低,將很難在該領域的長期競爭下生存下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