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受線 國外廠商推出MagSafe 行動電源

Power Bank

支援無線充電的行動電源並不是什麼新的產品,但一般而言這類功能只有在特定場合下才較為方便使用。但在 iPhone 12 加入 MagSafe 之後,無線充電可說是受益良多,現在第三方廠商 Charge Fast 也推出了支援 MagSafe 的行動電源,讓你能夠在更多場合享受無線充電帶來的好處。

Power Bank

Charge Fast 所推出的 MagSafe 行動電源可以支援最高 15W 的無線充電,若是用有線連接則可以達到最高 20W 的充電功率。而電源本身是利用 USB-C 來進行充電的。

當然,未來想必會有更多類似的產品推出,而在 MagSafe 的幫助下,支援無線充電的行動電源也應更受到青睞。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