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 Prosser: iPhone 13 原型機具備較小瀏海

iPhone 12

知名爆料人士 Jon Prosser 宣稱 2021 年的 iPhone 新機——iPhone 13——的原型機之一具備較小的前置相機區域,這不僅意味著 iPhone 13 可能會有更高的螢幕占比,還可能因此得以實現 4 相機系統。

iPhone 12

他表示其實 Apple 在相關設計上已經研發多年,最早在 iPhone 11 時就有爆料顯示 Apple 可能會將揚聲器移至邊緣來藉以縮小前置相機區域。然而,雖然這項設計有可能在 iPhone 13 上實現,但鑒於目前該開發計畫仍在早期階段,要在明年新機上實現的機率並不高。

Jon Prosser iPhone 13 爆料

另外,目前 iPhone 的前置相機區域影響的實際上並不只有螢幕占比,根據 iPhone 12 Pro 的透視圖可以發現,為了避開前置相機區域的零件,主相機系統的排列不得不進行調整並控制數量,而若該區域得以縮減,iPhone 就可能迎來更多的主相機鏡頭。

2 拷貝
圖片來源: iFixi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