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悄悄刪除嘲諷 Apple 不附送充電器帖子

Samsung Charger

iPhone 12 系列發佈後,不附送充電器的決定令很多 Android 手機廠「群起」嘲諷,而 Samsung 的嘲諷可算是最多人留意的一個,不過有網民發現該帖文已從 Facebook 悄悄移除

Samsung Charger

該帖文在 10 月 iPhone 12 發佈會之後貼出,當時張貼了一幅圖像,圖像中展示的是 Samsung 隨附於手機的電源轉接器,並在圖片底部寫道「Included with your Galaxy」,意思是「包含在你的 Galaxy 產品包裝內」。

事實上,Samsung 向巴西監管機構提供的一些即將推出的 Galaxy 手機資料顯示,Samsung 會跟隨 Apple 不再附機附設充電器及耳機。當中包括 Galaxy S21、S21+ 及 S21 Ultra。現在 Samsung 將該嘲諷 Apple 帖文刪除後,相信未來  Galaxy 手機跟隨 iPhone 不附送充電器的機會大大提升。

galaxys21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