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萊:OELD iPad 無法早於 2022 年推出

ipadpro oled

不少消息也指,Apple 有意在 iPad Pro 使用 OLED 取代現時的 LED,而推出時間會在 2021 年下半年。不過巴克萊分析員從蘋果供應鏈的人士得到的消息,iPad OLED 版本暫時不 2021 年推出。

ipadpro oled

事實上,很多消息指 Apple 會先在 2021 年上半年推出 mini-LED 背光的 iPad Pro,如果真的推出 mini-LED 版本,那麼短期就一定不會那麼快轉成 OLED,對 Apple 來說轉換技術很少會短時間進行 2 次。

巴克萊的分析員的 Apple 產品預測分析往績也相當好,例如他們是首家預測 iPhone 將不再附送充電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