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遊戲 Google Stadia 現已在 iOS 平台推出

Stadia

受到 App Store 的審查準則影響,許多知名的雲端遊戲服務都無法在該平台順利上架,然而,山不轉路轉,繼先前微軟宣布 Xbox 雲端遊戲服務將會登陸 iOS 平台後,現在 Google 的雲端遊戲服務 Stadia 也正式登上 iOS。

Stadia

不過就和微軟的解決方式一樣,Google Stadia 同樣沒有在 App Store 推出專用 App,而是在網頁瀏覽器 Safari 中提供服務。只要玩家透過 Safari 前往 Stadia 官方網頁即可體驗遊玩。

可惜的是 Stadia 目前主要針對歐美國家進行開放,台灣和香港仍未能使用該服務。

Stadia 官方網頁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