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宣布 Xbox 雲端遊戲服務即將登陸 iOS 平台

Project

先前受到 Apple 的 App Store 審查準則影響,微軟的雲端遊戲服務始終無法打入 iOS 平台,不過今日微軟宣布在 2021 年春季,Xbox Game Pass Ultimate 就可以在 iOS 上使用。但根據我們先前的報導,微軟實際上對於調整過的 App Store 審查準則仍不滿意,因此該服務的推出將不是以 App 的形式登場。

Project xCloud

據悉,微軟的 Xbox Game Pass Ultimate 服務將可透過行動裝置網路瀏覽器的方式來提供給 iOS 玩家使用,並且將會支援以觸控方式進行遊戲。

微軟的雲端遊戲服務需要 Xbox Game Pass Ultimate 訂閱資格,該服務目前仍在 Beta 階段。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