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Apple 正對小型企業做出毀滅性打擊

facebook

Facebook 在美國時間週三於紐約時報、華爾街日報、華盛頓郵報等媒體上刊登廣告,標題為「我們要為各地的小型企業起身對抗 Apple。」並寫明 Apple 目前正在對小型企業做出毀滅性的打擊,只因為 Apple 不允許他們投放個人化的廣告。

facebook

Facebook 指出他們企業的主要核心是小型企業,每月有超過千萬的企業使用他們的廣告工具,藉此來找到潛在客戶、雇用新員工、加入社群。然而 Apple 強制軟體更新將會限制企業投放個人化廣告的能力,也就讓這些小型企業再也無法有效地觸及到相關客群。

沒有了個人化廣告後,Facebook 的數據顯示這些小型企業投放廣告的效益平均損失高達六成,並聲稱這些廣告不僅會對大公司造成影響,對小型企業而言更會是毀滅性的打擊,讓他們在面對疫情造成的經濟損失的同時還要受到雪上加霜的對待。

而後根據彭博報導,Facebook 甚至還聲稱 Apple 利用他們對 App Store 的控制權來損害其他競爭者的利益,認為 Apple 這麼做的實際原因是為了自身的好處。

1x 1

不過針對此事,Apple 也已對 Faceboook 做出反擊,他們認為使用者應有權利保有自己的隱私,而不該為了企業的利益而受到損害。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