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反擊 Facebook:使用者有權保有隱私

Apple

美國時間週三 Facebook 對於 Apple 反追蹤的做法大力抨擊,不過 Apple 也很快地做出了回應,根據 MacRumors 報導,Apple 仍以一貫的立場認為使用者的權益優先。

Apple

Apple 回應表示:「我們認為這是我們要為使用者挺身而出的明白作為,使用者應能知道他們的資料何時會被收集並分享於其他的 app 和網站中,而他們也應有權利選擇是否是否要分享這些資料。iOS 14 的 App 追蹤透明化並不需要 Facebook 改變他們用來追蹤使用者和創造定位廣告的方式,只是會讓他們賦予使用者選擇權。」

另外 Apple 也強調他們的這項決策改變同樣適用於 Apple 本身,如果使用者不想要被追蹤,可以在「設定」→「隱私權」中來進行更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