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動物怎麼叫?你可以問 Siri 就好

Siri

根據 CNBC 報導,在更新至 iOS 14.3 以後,使用者開始陸續能夠向 Siri 提出新的問題,其中 Siri 針對「某物」是如何發聲的問題會透過真實的音訊來回答。

Siri

舉例來說,當使用者問及「獅子怎麼叫?」的時候,Siri 就會播放真實的獅子吼聲,另外目前確定有的聲音還包括座頭鯨、貴賓犬、豎琴以及消防車等等。

有趣的是如果你的提問是「What does the fox say?」Siri 就會轉而引用 2013 年 Ylvis 紅極一時的同名歌曲中的台詞。

然而這些功能尚未提供給所有的使用者體驗,目前僅有部分使用者能夠使用這項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