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新訊息卻收到沒通知 可能是 iOS 14 的問題

iOS 14

最近如果你朋友跟你說他沒看到訊息的通知,可別以為他是隨便找個理由搪塞你,因為在 iOS 14 裡,有不少使用者回報表示他們都無法收到新訊息的通知,判斷這很有可能是 iOS 14 的程式錯誤所導致。

iOS 14

之所以會認為是 iOS 14 的問題,是因為受影響的使用者中,有些是舊 iPhone 用戶,意即他們在升級成 iOS 14 前並沒有遇到相關問題。

而網路上也開始出現一些修正辦法,但都僅治標不治本,因此我們也只能期待 Apple 會在下一個版本中的 iOS 修復這項問題。而最新版的 iOS 14.3 應會在明日推出,是否會修正我們也很快就能知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