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3 及 iPadOS 14.3 RC2 正式登場

ios14main

Apple 於本周二推出 iOS 14.3/iPadOS 14.3 RC 後,今天推出 RC 2,版本為 18C66。這是推出正式版前最後的終極 RC 版本,等同過去的 GM 版本。預計 iOS 14.3、iPadOS 14.3、watchOS 7.2 及 tvOS 14.3 將會下周二或之前正式推出。

ios14main 1 1024x562 1

這次 iOS、iPadOS、watchOS 及 tvOS  更新之中,重點在於整合 Apple 新推出的 Apple Fitness+。另外,iOS/iPadOS 方面則加入 AirPods Max 的支援,同時對 iPhone 12 Pro 系列加入 ProRAW 編輯功能。當然,更有大量修正。

ios143 rc b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