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Fitness+ 將於 12 月 14 日正式推出

fitness

今年 9 月﹐ Apple 發佈 Apple Fitness+ 健身訂閱服務,透過 Apple Watch 配合 iPhone、iPad、 Apple TV 為用戶帶來全新的健身訓練體驗。而這項服務會在 12 月 14 日在美國、加拿大、英國、澳洲、新西蘭及愛爾蘭推出,其餘地區會在稍後公佈。

fitness

Apple Fitness+ 當中找來世界級教練編製不同類型的訓練,透過影片及激勵振奮的音樂,令初學者或運動愛好者也可以隨時隨地更輕鬆、更投入享受鍛煉身體。

Apple Fitness+ 最受歡迎的體能訓練類型,包括自行車、跑步機、划船、高強度間歇訓練、肌力、瑜伽、舞蹈、核心,以及正念沉靜 (Mindful Cooldown) 等訓練,每個體能訓練均伴隨著由教練精心挑選的音樂進行。每週,Fitness+ 教練團隊都會推出全新的體能訓練,內容涵蓋各種時間長度、範疇和音樂類型,因此總會有新的體能訓練可供探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