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為雲端遊戲更新審查準則 微軟仍嫌不夠好

App Store 2

近期因為 App Store 審查準則的緣故,導致雲端遊戲面臨上架困難的窘境,其中最知名的就是微軟的 xCloud 服務上架遭阻。而現在 Apple 也針對 App Store 的審查準則進行了更新,不過對於微軟而言,更新後的準則顯然有待加強。

App Store 2

在更新後的 App Store 審查準則中,Apple 要求每一款雲端遊戲都必須要在 App Store 裡作為獨立的 App 上架,以便讓遊戲能夠擁有完整的 App Store 頁面,並能提供包含搜尋、評論等相關功能。

然而微軟在回應 CNET 的聲明中,表示新的準則仍無法提供客戶理想的使用體驗,他們認為玩家們希望的是能夠直接透過單一 App 進入到想玩的遊戲中,而不是要再下載超過 100 個 App 並個別進行雲端遊戲。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