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沒有將 U1 晶片加在 AirPods Max

AirPods Max 正式發佈後,令很多人對其高昂價格感到卻步。不過,同時也對它的設計有所期待,而根據官方資料,AirPods Max 在每邊耳筒位置加入 H1 晶片,但卻沒有內置 U1 晶片,因此無法使用 Ultra Wideband 技術,準確追蹤其位置。

airpodsmax

Apple 近年有意透過 U1 Ultra Wideband 技術,將 Find My 功能的應用擴展,甚至預備透過 Air Tags 來對更多東西進行定位追蹤。然而耳機是比較常容易遺失的產品,但 Apple 卻沒有在 AirPods Max 加上 U1 晶片,令人有點意外。不過,其實 iPad Pro 2020 也沒有加入 U1,令不少人對 Apple U1 的應用應到有點混亂。

airpodsmax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