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 2020 證實沒有 U1 晶片

f6e54156701e752c86f893e8712f9122

iPhone 11 系列手機加入了 U1 超寬頻晶片,當中採用超寬頻技術,讓 iPhone 11 備有空間感應能力,能對應附近已內置 U1 晶片的 Apple 裝置,精準確認自己的所在位置。原本,人們認為往後的 Apple 產品也會加入 U1 晶片,再配後遲些可能推出的 Apple Tags/Air Tags 使用。

ipadpro

不過,著名博客 Daring Fireball 的 John Gruber 表示,iPad Pro 2020 沒有 U1 晶片。Gruber 表示,如果 iPad Pro 2020 有 U1 晶片,Apple 一定會列出在其產品規格之中。

此外,眾多 iPad Pro 2020 解拆中,也沒有一個能夠找出 U1 晶片存在。

apple u1 keynote illu 2

坊間有指今年年底,Apple 或會推出 iPad Pro 高階版,當中使用 mini LED 螢幕,也許到它推出的時候才可找到 U1 晶片及更快的處理器於其中。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