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稱 Apple 即將發表高端耳機產品

AirPods Studio

早前,報導 Apple 已向供應商發內部通告,表示 12 月 8 日(下周二) 5: 30 a.m. PT (即本地時間   21:30 )AppleCare 相關的改變會出現,建議相關人士為新產品作出準備。而現在有媒體報導指出,該產品即是盛傳已久的 AirPods 頭戴式耳機。然而這消息卻和先前 AirPods Studio 相關的傳言相左,知名爆料人士 Jon Prosser 過去就曾指出該產品已延至 2021 年發布。

AirPods Studio

這次的消息是由 AppleTrack 獨家爆料,他們宣稱獲得了數名知情人士的爆料,並且這款將會在 12 月 8 日(美國時間)推出的產品也將使用 AirPods 的品牌名稱。另外他們指出該產品將會支援更好的音質表現、戴上或取下耳機時自動播放和暫停、多裝置連結與降噪等功能。暫時未知這消息是否確實,但最快今晚 9:30 (未確定)就會得知是否真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