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Big Sur 如何進入 Safari Developer Mode 開發者模式?

safari

macOS Big Sur 推出後,當中重點改進之一就是 Safari 14。新一代 Safari 有多項改進,而對 Developer 來說,很多人也在問如何進入 Developer Mode(開發者模式)。

safari

新的 Safari 選單列好像找不到「開發」一項,如果你在選單列中沒有看到「開發」選單,請選擇 Safari >「偏好設定…」,按一下「進階」,然後剔選「在選單列中顯示「開發」選單」。

safari developer mode
safari develope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