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聽什麼?Apple Music 推出年度百大熱門歌單

2020 Apple Music Taiwan

今年的眾多新曲當中,你最喜歡的是哪一首呢?Apple Music 今日推出了「2020 百大熱門歌曲」的歌單,並且除了全球熱門歌曲之外,也有針對特定國家地區所推出的歌單喔!

2020 Apple Music Taiwan

在台灣的百大熱門歌曲中,與影視作品呼應,伍佰經典舊作〈Last Dance〉搭上偶像劇《想見你》攀上熱門榜,與八三夭演唱的片尾曲〈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共同呈現這段穿越時空的愛戀。而盧廣仲為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深情奉上的〈刻在我心底的名字〉也成了歌迷們琅琅上口的口袋歌,亦吸引了魏如萱、韋禮安、徐佳瑩等人爭相翻唱。

西洋樂壇中,Billie Eilish 經典代表作〈bad guy〉持續霸榜,書寫 Z 世代的傲人風貌;Lady Gaga 則以新輯《Chromatica》回歸,與 Ariana Grande 雙姝合體獻上〈Rain On Me〉。Dua Lipa 新專輯《Future Nostalgia》叫好叫座,其中包含〈Physical〉在內的三首歌曲進榜,亦讓人看好後勢發展。此外,Ed Sheeran、Justin Bieber 與 The Chainsmokers 這些熟面孔也未缺席,依舊是流行市場的中流砥柱。

ezgif 2 a94fe8f8cb04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