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新商標標示血壓相關功能

Apple Watch Series 6 1

根據美國專利與商標局的文件,在 Apple 最新申請的 Apple Watch Connected 商標中,發現寫有血壓相關功能的描述,令人好奇這是否意味著未來 Apple Watch 將會支援血壓的測量與紀錄。

Apple Watch Series 6 1

Apple 提交該商標申請是在上月初的時候,而從當中的「產品與服務」描述中,寫道「可提供線上非下載軟體以獲悉、監測、追蹤、測量、紀錄、顯示、儲存和傳送生物識別數據、心率、脈搏、血壓、熱量消耗量、體溫、活動程度、身體運動、距離、高度、速度、步數…」

Apple Watch Connected

目前,描述中所寫的「血壓」尚未有任何一款 Apple Watch 支援,但卻在官方所提交的文件中出現,意味著這很有可能會是未來 Apple Watch 的健康相關功能之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