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 覆蓋率增幅超越以往 報導稱年內有逾十億人可用

5G

今年可說是 5G 元年,不過除了費率以及實際網速的問題之外,5G 的覆蓋率究竟如何也是消費者相當在意的。而根據電信裝置製造商愛立信的說法,他們認為在今年年底,全世界將有超過 10 億人會涵蓋在 5G 的覆蓋範圍之內。

5G
圖片來源:freepik

愛立信根據報告表示,5G 在今年內觸及消費者的數量會比想像中要來得多,並且在 2026 年就會覆蓋全球人口的 6 成,使其成為歷來最快普及的行動網路。

CNET 報導指出,今年雖然是 5G 元年,不過同時也是 COVID-19 大流行的一年。但該病毒的流行非但沒有造成 5G 推出的延緩,反而加快了各電信商架設 5G 網路的速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