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之絕望?明年 MacBook Pro 16 或用 M1X 晶片!

Apple 發佈 M1 晶片後,最多人問的這幾年 Intel 究竟在做什麼?為什麼 Apple 設計的處理器比 Intel 快那麼多?對 Intel 來說,M1 也許只是惡夢的開始!

m1x


來自 LeaksapplePro 的爆料,Apple 打算在明年推出的 MacBook Pro 16 吋版本使用一款比 M1 更快的處理器,暫時外界可稱之為 M1X,正式名字尚未能確定(也許會是 M2)。


M1X 處理器有 12 核心,當中有 8 個效能核心及 4 個 節能核心,性能肯定比 M1 更強。而 @LeaksApplePro 同時提到 MacBook Pro 16 的規格,使用 M1X 晶片(名字未確定)、最多支援 64GB RAM、SSD 最多支援 8TB,而售價則為 2,399 美元。
推出日期方面則預計會在 2021 年第一季發佈,這跟著名蘋果分析員郭明錤預計在 2021 年下半年發佈新設計的 MacBook 有點差别。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