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明年 iPad Pro 將搭載 OLED 面板

iPad Pro

韓國 The Elec 昨日報導指出,Apple 正準備為明年的新款 iPad Pro 產品搭載 OLED 面板,而面板的供應則會由 Samsung 與 LG 負責。

iPad Pro

由於平板電腦相較於手機,螢幕使用的頻率較高,因此報導也引用消息人士的說法指出 Apple 在 iPad Pro 將要使用的 OLED 面板上制定了較高的規格。

雖然報導稱搭載 OLED 面板的 iPad Pro 會在 2021 年下半年推出,但計畫也有可能會延遲,延遲與否則取決於 miniLED LCD 的應用規模。

此外他們預期在 2021 年上半年,Apple 會推出搭載直接背光的 LCD 面板的 iPad Pro 產品,邊框相較於現有的 iPad Pro 則會較厚。不過採用這種方式,將可允許顯示器進行區域調光,從而增加對比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